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组织退休女同志赴阳光玫瑰园欢度三八妇女节
作者:文/潘欣 图/黄莉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12   浏览:
【字号:

2024年3月8日,正值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特别组织了离退休女职工前往阳光玫瑰园共同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

当天,一行人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阳光玫瑰园。在春日暖阳的照耀下,她们沐浴在缤纷花海和清新空气中,尽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在花园内,她们参观了各种花卉展区,欣赏了绽放的玫瑰、黄玲花、桃花等花朵,尽情享受春日花香和自然之美。午餐时间,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美味佳肴,笑声、祝福声此起彼伏,温馨感动在心头荡漾。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不仅让女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更展现了她们优雅豁达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表达了对退休女同志的尊重和关爱,也为她们营造了一个快乐、愉悦的节日氛围。愿每位女同志都能在这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里收获快乐与幸福,展现出女性在不同阶段的光彩与风采。(文/潘欣 图/黄莉 初审/陈家杰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上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