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学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02   浏览:
【字号:


3月1日下午,学校工会通过两校区腾讯会议形式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李黎同志主持,工会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在会上作的《深化创新彰显特色提升内涵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并就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卢景辉书记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个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明晰举措的报告,是一份鼓舞人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擘画未来发展的重要之年,是学校“特色发展内涵质量提升年”。工会作为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一要深刻认识会议的重要性,抓好传达学习。各基层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广大教职工的思想。二要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主动作为抓落实,深入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健全完善制度建设,积极推动学校民主管理水平,凝聚教职工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以提案形式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竭诚服务教职工,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三要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推动党建带工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工作高度,拓展工作深度,提升工会服务效能。(文/吴伊茄  审核/李黎 复核/王丽君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作大会交流发言
下一条:校校合作又出新成果!AI 数字教材《医学生物化学》发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