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五个表率”,推动机关党建开新局出新绩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01   浏览:
【字号:


3月1日,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彭立乾同志传达会议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所作的报告,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对2024年学校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报告立足长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接地气、提士气、增底气,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举措,铆足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厚植高质量发展动能,切实走好第一方阵。要在强化政治能力上用心,建设政治机关、模范机关。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用力,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在推动融合发展上用劲,聚力“特色发展内涵质量提升”,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用功,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好“五个表率”,突出建好机关增动力、建强支部激活力、建优机关队伍提能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五型机关。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深化“五学联动”,开设“一坛两堂”(机关素质能力提升讲坛、处长讲堂、机关互助讲堂),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要解放思想,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创建“四强”支部,做到“一个机关一个步调、一个支部一个特色、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不断优化提升基层党支部整体功能和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引领机关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引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推动机关党建开新局出新绩。(文/机关党委 审核/彭立乾 复核/王丽君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校校合作又出新成果!AI 数字教材《医学生物化学》发布
下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彰显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