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扎实推动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01   浏览:
【字号:

3月1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以“满眼都是活”的责任担当,想在前、干在先、挑大梁,团结奋进、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全力打造让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所作的题为《深化创新彰显特色提升内涵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进一步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对2024年学校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报告立足长远、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未来发展战略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举措更加有力,为学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党委办公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推进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整体提升,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到“三办、三服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满眼都是活”的责任担当,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想在前、干在先、挑大梁,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更加拼搏奋斗的干事姿态,团结奋进、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坚决当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全力打造让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文/党委办公室 审核/骆迎秀 复核/王丽君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彰显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下一条:学校举办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建设课程知识图谱使用培训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