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举办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建设课程知识图谱使用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01   浏览:
【字号:

为了全面推进教育数字化背景下的教师发展,提升教师数字化素养,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实施精准教学,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自主学习资源和学习环境,学校教务部、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网络与信息中心多部门联合在2月29日组织了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建设课程知识图谱使用培训活动。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各级一流课程团队成员及各教学单位骨干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与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涵盖如何利用超星知识图谱型平台实现以数据为支撑、以知识图谱为导向、以智能推荐为中心、以信息资源建设和资源应用系统建设为核心,提供给学生良好的自主学习资源和学习环境,为精准教学、个性化学习、学科知识图谱建设提供支撑保障。

技术赋能,变革未来。我校将以教育数字化转型为契机,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基于知识图谱构建数字教学新生态,运用海量数据形成学习者画像和教育知识图谱,实现精准教学,更好开展个性化学习和因材施教。(文/高玮 图/柯行、谢炯明 初审/王瑾 复核/周圆 终审/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扎实推动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下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奋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