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育人初心使命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李瑞琦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7-06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引导全院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7月4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许崇泰副书记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许崇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4月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也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教育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红赞作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护理人才》主题党课。在授课的过程中,李红赞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通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开展课程思政等三个方面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护理人才。

最后,许崇泰结合学校近期印发的《广东医科大学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学院的实际情况,要求全院教工牢记政治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德修养,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关心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结束后,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做既精通专业知识的“经师”,又涵养德行的“人师”。(文/李瑞琦 图/崔英爱 审核/许崇泰 复核/王丽君 审发/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护理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课程建设推进工作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公共卫生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教育强国”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