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科学基金组织申报进展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6-29   浏览:
【字号:

为了解2024年度国家级科学基金组织申报第一阶段(2023年4月6日—2023年9月15日)工作情况并推进后续工作,6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国家级科学基金组织申报进展推进会。本次会议由丁元林副校长主持,各学院、直属附属医院,省级重点实验室、新型研发机构分管科技工作副职及科研秘书(科研部、科教科负责人)以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技处介绍了2024年国家级科学基金第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和各二级单位应写尽写人员的情况,并汇报了2024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以及形式审查过程中重点审查的内容。李宝红处长强调在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重复率、卡点提交、结题和科技伦理四个方面的问题。

各学院、直属附属医院、省级重点实验室共17个二级单位围绕应写尽写人员名单确定情况、标书初稿的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部署和计划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分享了在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对应措施。

丁元林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推进工作不能流于形式,一定要落到实处,并强调国家级自然基金组织申报推进工作要做到“四问四做起”:一问申报宣传发动工作是否到位,从深化思想认识做起;二问申报是否按照学校统一进度安排推进,从强化时间观念做起;三问申报是否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推进,从增强责任意识做起;四问申报是否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创新性开展,从提升管理创新能力做起。希望各二级单位抓好暑假窗口期,扎实完成好第一阶段任务。(文/刘秋婷 图/邹睿、吴娟莉 审核/李宝红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科技处】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基础医学院湛江校区寄生虫与解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