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召开2023年学位点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6-28   浏览:
【字号:

 

2023年6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学位点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校领导卢景辉、向献兵、罗辉、丁元林、刘新光、邝卫红,南方医帮扶团队李凌队长,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4个拟申报学位点(博硕点)所在学院书记、院长以及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和秘书,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邝卫红主持。


会上,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公共卫生、药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学技术等6个拟申报博士学位点负责人就申报点前期开展的工作、目前的状况、学科专业的特色与优势、不足与短板、下一步工作重点及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邝卫红对各学位点前期撰写的材料作了点评,要求各申报学位点不能满足自弹自唱,不能只对指标,要突出特色和亮点,要知己知彼,要进一步深挖细查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分层细化,精打细磨,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配合和支持,研究生院要做好政策导向,并鼓励大家要拿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把学位点建设工作做到极致。

邝卫红强调,学位点申报是关乎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工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积极落实会议精神,统筹规划,做好资源融合,优化完善申报材料,积极主动,顺利推进学位点申报工作。(文、图/研究生院  初审/唐焕文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研究生学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护本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 逐梦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调研情况汇报交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