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湛江校区举行2022年教职工足球比赛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12-14   浏览:
【字号:

节气已过立冬,阳光依然灼热。广东医科大学教职工足球比赛湛江赛场于12月8日、9日、12日在湛江校区运动场进行,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采取小组淘汰赛进行排名。


绿茵场上,教职工们一改平日讲台上严肃的模样,换上球衣的他们愈发青春活力。据悉,在赛前教师们会自发的抽取业余时间进行队内训练,分析足球对垒战术,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湛江校区教职工足球爱好者共组建了8支队伍参赛。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精确的短传配合、精彩的下底传中、精准的远角推射,引来了进攻队员兴奋的欢呼;猛士般的大力解围、奇迹般的成功阻断、闪电般的倒地扑救,获得了防守队员激动的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教学部工会分会队夺得桂冠,湛江校区机关工会分会队获得亚军,基础医学院工会分会队获得季军,实验动物中心工会分会队获得第四名,其余队伍获得优秀比赛奖。(文/杨迪 图/杨迪 审核/王智强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工会(女工委、计划生】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辅导员——我校举行第二十七期学工论坛
下一条:抓好“头雁”引领,带动“群雁”齐飞——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软弱涣散党支部排查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