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青年,建功新时代——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12-05   浏览:
【字号:

12月1日晚上,学工部组织开展了第二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场报告会由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林枫老师主讲,以线上线下的形式结合开展,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生约一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



林枫老师以“争做新青年,建功新时代”为题向同学们作报告。林老师带领同学们用“9个数字”速览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指导同学们如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医学生青年息息相关的医疗、卫生、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内容,诠释报告中对青年寄语。接着通过一段扣人心弦的视频展示历史上不同时代青年们的使命担当。最后鼓励学生要不负时代使命做有志、有识、有为青年,来回答时代之问;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宣讲会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激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文/周慕丹 图/陈嘉霖 审核/唐湘涓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高质量临床医学院建设——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附属二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