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护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9-27   浏览:
【字号: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要求,加强护理学院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度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9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许崇泰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许崇泰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21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中的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结合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许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把握这一重要著作的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随后,许崇泰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广东医科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中廉洁从教从业方面的负面清单,也学习了高校中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重点领域、重点岗位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许书记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衡量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要求全体教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修养,自觉涵养高尚师德,坚持制度约束和自我约束相结合,严格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行为,避免出现负面行为和失范行为。

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高校警示教育视频,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通过观看警示视频,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抗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陈嘉焌

图/贾征

编/周圆

初审/王丽君

复审/吴志华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护理学院】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续写社会长期稳定奇迹——新时代中国社会建设述评
下一条:暨南大学苏国辉院士科研团队专家访问我校洽谈科研合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