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加强食品安全培训 落实2022年秋季学期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郭红波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9-22   浏览:
【字号:

为了进一步压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9月15日,省教育厅联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后勤保障处处长徐盈、副处长胡艳军,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学校食堂经理、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方位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落实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布置,邝卫红副校长强调,学校食品从业人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对照法律法规,操作规程,认真学习。后勤保障处狠抓食品安全工作,对照标准查找问题,查出食品安全可能存在对问题和隐患,并针对问题和隐患认真整改,专人负责,落实到位。

邝卫红副校长强调,后勤保障处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掌握人员动向,公共场所控制人流密度,坚持场所码打卡,严格管控人员流动,实行两点一线制,以及杜绝感染传染病。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会议精神,2022年9月20日,后勤保障处组织东莞校区第一、二食堂全体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胡艳军,后勤保障处职能科室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后勤保障处刘智慧同志为大家解读了食堂承包合同条款,通报了日常监管中发现的违反合同的案例,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随即,刘智慧同志与公司食品安全总监分别对食品安全管理操作规范流程,相关法规做了系统全面地培训讲解,号召全体食堂人员举一反三,共同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安全的用餐环境。

后勤保障处郭红波同志对食堂员工进行用电安全知识培训,他用案例的形式,全面讲解了食堂用电安全、宿舍用电安全、货梯运行安全等知识,提高了大家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用电安全意识。(文/郭红波 图/刘智慧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后勤基建管理处】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迈出法治中国建设新步伐——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述评
下一条:侯启迪博士在ACS Nano发表论文报道微波增敏新材料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