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深入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
作者:梁夏露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9-19   浏览:
【字号:


9月15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公司董事长黄喆主持学习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郭锦海,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加学习并作研讨发言。

会上,副总经理郭锦海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对于我们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光芒,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公司董事长黄喆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近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聚焦主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数字经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重要讲话,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战略思维、为民情怀、科学方法,深刻把握精髓要义,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率先垂范,带动职工群众进行广泛深入地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和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文、图/梁夏露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资产公司】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与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 【喜迎二十大】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述评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