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松山湖专项督导检查组莅校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8-30   浏览:
【字号:


8月30日,东莞市松山湖专项督导检查组到我校东莞校区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松山湖科技教育局、松山湖宣社局、公安分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松山湖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医院管理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门诊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焱烽参加检查工作。

督导检查组分成6个小组深入学校疫情防控关键点位,实地检查了校园环境、重点场所通风消毒、垃圾分类、饮用水安全处理、门诊部预检分诊、校园集中隔离区、校园内的宣传氛围、健康普及教育情况、门岗人员出入管理、危化品仓库、防控物资储备仓库、消防安全、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查阅了学校防控体系等制度、学生返校安排、校园师生健康管理及疫苗接种统计情况、联防联控机制、应急处置机制及应急演练、校园应急处置及传染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管理等资料,并与学校相关部门就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和检查意见反馈。

检查组对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强调。赖焱烽表示,学校党委始终严格贯彻执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高标准开展和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各职能部门严格对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表,及时推进落实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文、图、编/王丽君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海洋医院研究院成功举办“2022年海洋生物医药与新材料青年论坛”——交流最新学术思想,分享最新学术成果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线上专题培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