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带队巡视校园及检查部署台风“马鞍”防御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8-24   浏览:
【字号:


8月24日,东莞市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为全力应对本次台风“马鞍”,进一步落实台风防御相关工作,8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带领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深入校园,在教学楼、化学楼、实验动物中心、校内临时隔离中心、科技楼、校园门岗等重点场所检查巡视校园,指导防御台风“马鞍”工作,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

“要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每一个细节都要确保安全,让师生在校内学习生活放心、舒心。”没到一处,卢景辉都会就各个细节进行检查,查看设备是否完好,是否定期维护,灭火、救援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责任人是否落实到位等。

卢景辉一行先后查看了西门进出通道管理,教学楼、化学楼、实验动物中心等重点区域预防台风和强降雨措施落实到位情况。对存在的个别有关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进行督促整改。卢景辉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认真做好所属区域的隐患排查处理工作,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明确责任分工,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保证防台风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实验动物中心和学校临时观察区时,卢景辉和邝卫红还现场考核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操作流程,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检查,再部署再强调,提醒工作人员,无论何时都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万无一失。在校园门岗处,卢景辉特别交代安保人员注意安全,做好台风的防御工作。

检查结束后,党委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就台风防御、师生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确保防御工作落到实处。(文、图、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科学出版社《药理学》案例版(3版)教材,我校鲁澄宇教授续任第一主编
下一条:启迪孩子心灵——中医药文化入校园活动进行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