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党委2022年度上半年巡查工作第一巡查组巡查科技处情况反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18   浏览:
【字号:

7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2022年上半年巡查工作第一巡查组巡查科技处情况反馈会在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向献兵,学校副校长丁元林,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巡查办公室副主任冯明英,第一巡查组组长宁静、副组长凌振华,成员成晓燕、吴志华、冯林林、科技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科研党总支书记李宝红主持。

会上,宁静同志代表第一巡查组反馈巡查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科技处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五点整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压实政治责任;三要夯实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四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五要健全内部控制体系,堵塞管理漏洞。

李宝红同志代表科技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诚恳接受巡查组反馈的意见,并承诺:一是将全面认真检查,全盘消化吸收,立行立改,力求整改到位,决不含糊,决不推卸;二是全面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管理能力与水平;三是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支部建设及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党在工作中的引领力和向心力;四是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为纲领,以规章为准则,为全面提升科技管理水平与能力;五是不断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力和社会服务力,为驻地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和智慧成果。

丁元林副校长就科技处落实整改工作提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聚焦科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消化吸收,全盘认领,全面整改;二是聚焦问题根源,切实压实整改的政治责任,全面深刻地剖析问题的成因,做到整改有力度,整改有方向,整改见成效;三是聚焦潜在的问题,切实强化系统思维,全面起底深挖,剔除问题存在的土壤;四是聚焦业务发展,切实提当作为,全面转化为整改成果。

向献兵副书记指出,巡查整改的意义远远大于巡查发现问题的本身,科技处要进一步做好巡查“后半篇文章”,不折不扣完成巡查整改任务;要把巡查整改落实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查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切实深化成果运用,提高巡查整改质效。(文、图/科技处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科技处】
上一条:我们开班啦!直击莞城街道暑期托管班首日现场
下一条: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市分行党委委员、驻行纪检组组长冯兵一行来访我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