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第八小组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14   浏览:
【字号:

为了促进我校护理学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我校访企拓岗第八小组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谭平部长、护理学院院长刘琼玲、党委许崇泰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贾征老师,通过线下走访清远市人民医院、英德市人民医院等用人单位,线上邀请多家用人单位到我院面向应届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会,促进学生就业。

4月份以来,分别有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广东医科大学附属东莞第一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珠江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揭阳市人民医院、湛江中心人民医院、东莞市妇幼保健院、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东莞市茶山医院、高州市人民医院、潮阳大峰医院等单位到我院开展线上或线下的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开拓了近600百个岗位,得到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参与面试的毕业生约400人,录取人数近300人,访企拓岗促就业收到了良好的成效,现护理学院毕业生就业落实去向率为96%。

我校访企拓岗第八小组将不断总结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经验,改进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推动护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文、图/贾征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护理学院】
上一条: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市分行党委委员、驻行纪检组组长冯兵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卢景辉书记校长一行到大湾区大学(筹)交流座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