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党委2022年上半年第二巡查组向基础医学院党委反馈巡查情况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10   浏览:
【字号:

根据学校党委巡查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2022年上半年巡查工作第二巡查组巡查基础医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两校区基础医学院会议室视频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巡查办副主任冯明英,学校党委2022年上半年巡查工作第二巡查组组长陈文杰、副组长彭立乾,第二巡查组成员齐艳丽、谭贞晶以及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吴汪主持。

陈文杰同志代表第二巡查组反馈巡查情况,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坚持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构筑事业发展坚强堡垒;四是要聚焦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要聚力学院发展,抢抓机遇建新功。

吴汪代表基础医学院党委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诚恳接受巡查组反馈的意见,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责任落实;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

刘新光副校长就基础医学院党委落实整改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查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切实深化成果运用,提高巡查整改质效。他要求,基础医学院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敢于较真碰硬,拿出实招硬招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以高质量的整改实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文/李斯璐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学校党委2022年上半年巡查工作第四巡查组向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反馈巡查情况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