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09   浏览:
【字号:

7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向献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出席会议;学校招生委员会成员、各学院院长及各招生录取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主持。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副处长邓建壮代表教务处从招生录取时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招生录取规则等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基本情况。招生录取各工作组组长依次对今年招录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曾志嵘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一项程序多、要求高、纪律严的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敏感性强,要充分做好前期工作准备,确保2022年录取工作任务安全平稳完成。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严守纪律,维护公平公正。要按照教育部规定和我省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招生录取各项工作。严格执行经高校主管部门备案的招生章程,严格审查考生报考资格、投档资格和录取资格,认真组织好投档录取工作。二是科学招生,提高录取能力。密切与各省招生办、考试院沟通,用好用活各省份模拟录取,熟练掌握录取系统操作,确保录取工作规范实施,提前研判,利用好预留计划,切实提高招生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及时公开,做好招生宣传。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的范围、内容、方式和时间,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挖掘宣传亮点,提高招生宣传质量。













向献兵在会上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关键环节、最后环节,关乎千家万户考生的利益,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慎而又慎地做好录取各个环节的工作,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高考录取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要严肃招生工作纪律,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工作纪律,加强对招生录取组织管理、决策程序和决策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零差错”,违规违纪“零容忍”,实现招生录取阳光透明。

学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正式开始,预计到7月底结束,录取结果及相关信息将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及招生办公室公众号发布。(文、图/招生办公室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党委2022年上半年第二巡查组向基础医学院党委反馈巡查情况
下一条:我校多名教授增补为2019-2023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期调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