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为祖国献颂歌 ”—— 离退休党委举办“七一”文艺汇演
作者:文/潘欣 图/林振彪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06   浏览:
【字号:

“七一”前夕,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委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为祖国献颂歌 ”文艺汇演,老党员欢聚一堂,用最美妙的歌声、最豪壮的语言,歌颂伟大的党,歌颂伟大的祖国,热烈欢庆党的生日。

离退休党委书记林海文向全体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艰辛探索,顽强拼搏,付出了心血、汗水和生命,使我们过上了富裕安康的生活,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理当不负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职的党员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离退休的老党员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支持和推动学校各事业的发展。希望广大老党员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出谋献策,为实现广东医科大学的发展宏图做出积极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后,退休一支部以气势雄壮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帷幕。独唱《我爱你,中国》、《映山红》、《绣红旗》等表达了中华民族优秀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和歌颂,诗朗诵《南湖的船》、《建党节放歌》等用赤诚诗句道出自己对于祖国的深切热爱与祝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二重唱《妈妈教我一支歌》等精彩的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声音嘹亮,在舞台上尽情展演,用精彩的表演、优美的旋律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情怀,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幸福生活无限憧憬,赢得观众的声声喝彩和热烈的掌声。文艺汇演在集体大合唱《社会主义好》中落下帷幕。 (文/潘欣 图/林振彪 编/周圆 审/冯锦山 )


【标签:】 【点击:】         【编发: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上一条: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 --记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重温誓词强党性,谈心谈话固初心——财务处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