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2022年临床类专业实习中期考核理论考试组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01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临床实习教学工作,检验临床实习效果,提高临床教学质量,2022年6月29日下午,临床类专业实习学生中期考核理论考试在全省50余家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及实习医院同时开考,本次考试有2018级临床医学、儿科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四个专业共计1600余名实习生在线参加考试。各临床教学基地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对实习教学及考核造成的困难,严格按照学校统一的考核要求和规范流程,强化考试准备、细化考试流程、优化考试举措,圆满地、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本次考试采用医协考试云平台进行线上考试,由教务处统筹协调,各实习医院组织相关学生在实习医院进行考试。为保证考试公平、有序进行,学校下发了《关于2022年临床医学等专业实习生中期转科考试的通知》,就考试安排、考核方案等做了详细的说明。考前教务处制定了《2018级临床医学 儿科学 麻醉学 医学影像专业实习学生中期转科考试操作指南》,各考点开展考场准备、网络调试等工作,确保考试期间正常使用。考试过程中,各考点按照学校教学要求安排线下专人监考,严格维护考场纪律,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圆满完成考试组织工作。

实习中期考核是学校全方位了解医学实习生学习效果的有力举措, 是对各实习医院教学效果的评估,教学质量的把握及下一阶段实习工作的指导的重要抓手。按照学校教学安排,暑假期间教务处组织相关学院继续高质量完成学生技能考核工作。(文、图/吴运华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深化人事、人才与分配制度改革”深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医工融合新局面——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结对帮扶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