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共谱卫生事业华章——第二临床医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 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隔超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稿时间:2022-06-29   浏览:
【字号:

6月27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行政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 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第二临床医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学院党委全体委员。

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党员、学校副校长曾志嵘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领导卫生事业发展的奋斗历史经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使命》的专题党课。曾志嵘副校长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发展时期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历程和十条宝贵的经验,并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重要论据的要求,阐述了广东医赓续红色基因、为党育人的历史底蕴,强调了“五术”医学人才的培养计划,凝练了学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成效和全员育人的责任,培养担当时代复兴新人的举措和实践。同时也鼓励全体党员为广东医科大学的振兴崛起,建成高水平大学而持续奋斗!

随后,在支部党员、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杨海云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点燃了每位党员心中的爱党热情。


活动中,支部全体成员为6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支部党员朱朱老师和温俊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悟。她们表示,作为党员,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更像是一个守护者,守护的不仅仅是学生们,更是万家家庭的幸福,所以更要时刻铭记“育人”初心,为党的卫生健康事业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


一张小小的卡片,凝聚着党组织对党员同志们的祝福与期望,行政党支部颜雄书记为六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生日贺卡,也借此寄语:未来的重任,党员们应携手担当,不畏初心,砥砺前行。

党员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收获良多。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责任,还进一步勉励大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铭记“面向基层兴医强医 培育英才守护健康”的初心使命,为谱写卫生事业的华丽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隔超、杨玉蓉 图/汪璐瑶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深化人事、人才与分配制度改革”深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学习吧】一图看懂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