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帮扶工作】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康养与艺术学院到我校护理学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作者:王芳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6-27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一轮(2022-2024年)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推动帮扶工作落地见效,6月22日下午,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康养与艺术学院仲其军院长一行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专业建设。护理学院院长刘琼玲、党委副书记(主持)许崇泰、副院长李红赞、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李红赞主持。


会上,刘琼玲院长代表学院对仲其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护理学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学管理、学生就业、培养特色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康养与艺术学院仲其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情况,提出了在师资培养、资源库建设、实验室建设中的问题。许崇泰副书记介绍了护理学院院校协同育人模式在整合资源及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表示学院党委全力支持帮扶工作,希望双方日后加强联系,共同推动帮扶工作出成绩,有亮点。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帮扶小组成员王芳老师应用超星泛雅平台展示了在线课程的建设路径。双方还就课堂教学、实习见习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结束后,刘琼玲院长、李红赞副院长陪同参观了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双方均表示,坚持以党建引领专业建设,不断丰富党建共建的内涵,相互借鉴工作经验,既交流做法、拓宽思路,又深化情谊、强化合作,在党建共建中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文/王芳 图/李雪洁 陈卫平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护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技创新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深圳大学陈心春教授来我校医学技术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与写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