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罗辉副书记带队赴广东五洲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调研
作者:文、图/陈良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5-26   浏览:
【字号:


5月25日上午,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海洋医药研究院院长罗辉教授带领海洋医药研究院戚怡常务副院长、吴科峰副院长等一行到广东五洲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的调研。

说明: 一群人站在房子前合影描述已自动生成

罗辉教授一行在广东五洲药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才军、研发部副总经理黄刚、广东荷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宏伟等陪同下,参观了药用干酵母原料和制剂生产车间、医药中间体生产车间、麦角甾醇产业链等,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现代酵母产业链的平台和产品表示赞赏。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张才军总工程师介绍了广东五洲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学研合作以及战略规划。黄刚副总经理对公司的发展理念以及求贤若渴的需求进行了补充。财务副总叶就和生产负责人谢潮山也对企业、合作单位以及生产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说明: 图片包含 人, 桌子, 男人, 女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罗辉副书记也向企业介绍了海洋医药研究的科研平台、研究方向以及人才团队,期待在高校与企业在产学研进行紧密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高校科技园、企业产业园,共建产业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推动湛江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说明: 一群人在餐厅吃饭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双方领导在化学药合成、人才培养、学院共建方面达成共识,期待下一步的具体合作。(文、图/陈良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


【标签:】 【点击:】         【编发:社会合作与产业开发处】
上一条:广东医科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暨第九届生命文化节之第一届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丁元林副校长带领第四组走访东莞用人单位开展人才供需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