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64周年校庆】校友举行系列活动祝福母校64岁生日快乐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5-23   浏览:
【字号:


五月的校园风和日丽、姹紫嫣红,广东医科大学迎来建校64周年校庆。由于疫情影响,校庆期间,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校友事务办公室有力有序开展建校64周年校庆校友系列活动,与各校友组织,各地校友一起呈现一次精彩、热烈、创新的校庆。

心系广东医的游子,即使身在四方,也能向母校送上生日祝福。隔空的拥抱与问候,温暖如初,距离虽远,心却贴得更近。

信息祝福、523奔跑,那是归来的思念

我们看到数以千计的祝福信息,记录着广东医人战胜疫情的信心,庆祝校庆的真意。来自广大校友的祝福,涌动着无限的热情,激扬出广东医人向上的力量。除了直接送上祝福,校友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藏在523的奔跑步伐中。

疫情改变不了广东医人的强健体魄和拼搏精神,松山湖畔留下东莞校友奔跑的身影,那是永远保持青春的姿态!

诗墨致敬,那是自强的精神

每逢校庆,一年一度的校庆诗词书法作品从不缺席。校友会会长吴先宏书写“广医有歌,自强不息”;汕头校友颜贤风(2010级临床医学)七律·献祝母校六十四华诞,校友们纷纷以诗墨致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广东医精神。

七律·献祝母校六十四华诞

六四年间筚路长,应乾行健始为刚。

开荒守正常风雨,立志求真亦曙光。

径向上池寻理㵸,根延南海著青囊。

而今抖擞朝阳里,喜看杏坛桃李芳。

广东医精神对每一位校友产生重要的影响,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2022年5月1992届魏达友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989本李斌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000级冯荣宗、2002级刘旺、2003级研究生易高、2004级黄伟生荣获“广东好医生”称号;1979级王茂生,1995级周锡环荣获“广东医院优秀院长”称号......广东医精神是激励校友为美好目标积极奋进的精神动力。

义医义诊,那是行动的献礼

云浮校友联络处组织医疗专家校友到云城区思劳镇开展“健康云浮——广东医校友行”义诊活动,为母校64周年校庆献礼。市内8名医学专家和10多名医护人员为广大的群众,开展免费医疗咨询、健康咨询。义诊覆盖多个科室,参与的校友已是医院的骨干力量,基础深厚、医术高超,义诊活动受到群众广泛好评和高度赞誉!

广大的校友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崇高职业道德、强烈社会责任、深厚人民情怀,坚持以社会服务为己任的理念,弘扬“仁爱、奉献”的校风,服务卫生健康事业,那是以实际行动向母校献礼!

热血祝福,那是奋进的力量

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撸起袖子无偿献血是校友赠予母校最美的礼物。献热血祝福母校的活动,一份暖流悄悄传递在每位校友的心中。汕尾校友陈劲海(1987级本科临床医学)、林辉庭(2006级本科法医学)成功捐献了自己的血液,这些热血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校友们都将浓浓的爱心化作汨汨热血,看着他们坚定的表情,从他们眼里看到了力量,他们将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建设特色鲜明、同类先进、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

此外,各校友组织从校友需求出发,依托特色资源,为校友们提供形式多样的校庆活动选择。

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举办校庆校友系列活动,期盼与广大校友在欢聚中凝结力量,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新征程已至,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校友事务办公室与全体广东医人必将聚同心之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更多校庆校友系列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文、图/校友会提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丁元林副校长带队在校内开展国家级项目申报及科技成果申报专项工作常态化推进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线上培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