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举行“暖春助学,护苗成长,我们在行动”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3-11   浏览:
【字号: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7日下午,徐闻县西连镇政府、镇妇联、镇团委与湛江市乡村振兴驻西连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在西连镇中心小学共同举办了“暖春助学,护苗成长,我们在行动”活动。活动为该镇中心小学78名困难家庭学生送上由广东医科大学筹资购买的书包、笔盒、保温杯等学习生活用品,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



活动由西连镇中心小学校长周志宏代表学校对西连镇党委、政府以及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东医科大学的物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周校长与西连镇领导庄立、黄争争和工作队队长韦荣寒等一起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生活用品。同时,勉励学生们克服眼前的生活困难,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和平繁荣的幸福时代,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刻苦学习,锻炼强健体魄,争取早日贡献祖国,回馈社会。拿到崭新的学习用品后,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喜悦之情。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其中一项内容就是人才振兴,就是要发展乡村教育事业,关注乡村儿童的学习成长。对乡村来说,教育既承载着传播知识、塑造文明乡风的功能,更为乡村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撑,在乡村振兴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基础性作用。下一步,西连镇党委、镇政府与驻镇工作队将不断加强对西连镇教育发展的支持,从而进一步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战略实施。(工作队供稿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举办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系列活动
下一条:致敬志愿者!在防疫一线绽放芳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