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立足小岗位,赋能学校大发展——机关党委举办第二届“我为机关代言”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2-03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三强化三过硬”活动。12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举办了“赋能发展工程”之第二届“我为机关代言”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机关党委下辖各党支部的12名参赛选手,围绕“立足小岗位,赋能学校大发展”比赛主题,聚焦工作岗位,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在服务、管理和工作落实全过程,结合本职工作作讲解和数据解析。教务处党支部吴一纯以以“新”铸事业,用“心”创未来为题,从阳光招生、制度先行,招生宣传、开拓创新,招生服务、细致热情等几个方面娓娓道来,总结归纳了广东医招生的“一二三四五六”工作实践;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陈明哲从“一个加强”、“两个引领”、“三方面成效”讲述了如何通过加强支部建设,助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金艳分享了如何以优质的服务和创新的方式,做到招标采购工作让学校放心、教师舒心和同事安心;学生工作部党支部阿比代讲述了自己身兼多职、任劳任怨妥善完成辅导员、资助管理和疫情防控日报等各项工作;财务处党支部邢香分享了自己如何与时间赛跑、如何做师生的贴心人、温暖的传递人,进而逐步提升教职工报账满意度的故事;党办校办党支部李娇,安全保卫部党支部林大盛,研究生院党支部贺麓宁,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张毅,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周宏相,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李阳飞,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苏小华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和心得体会,讲述了在机关平凡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履职尽责、服务师生的事迹,良好展现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进程中走在前、作表率,赋能学校发展的精神风貌。

 

选手们讲述的一个个鲜活的真实事例,展示的一张张饱满的工作数据分析表,生动表达了热爱学校、奋进拼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真实情感,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应邀出席作为比赛嘉宾评委的医学技术学院刘卫红书记从比赛活动的整体感受,参赛选手的内容讲解、语言表达、数据分析和个人形象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比赛活动新颖富有创意,活动既展示了机关各岗位的风采,又搭建了沟通交流、同台竞技的平台,达到了“赋能发展”的目的,取得了“为机关代言”的效果。

经过激烈角逐,吴一纯、陈明哲获得一等奖并被授予“机关岗位能手”称号;金艳、阿比代、邢香获得二等奖;李娇、林大盛、贺麓宁、张毅、周宏相获得三等奖;李阳飞、苏小华获得优秀奖。

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卫红,药学院党委书记雷鸣,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沈廷川,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出席活动并担任嘉宾评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文/关继夫 图/邓雪姬 张维熙 过拥民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东莞校区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嘉应学院副校长张丽霞一行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