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爱薇牛乳业集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12   浏览:
【字号:



11月10日上午,澳洲爱薇牛乳业集团董事黄昊、爱薇牛海南生物科技新事业部总经理王照平一行来我校湛江校区洽谈研发适合中老年人降脂降糖奶粉项目的合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喆、副总经理郭锦海;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崔燎教授、广东湛江海洋医药研究院法定代表人戚怡副院长、湛江广医海滨门诊部法定代表人吴铁教授、执行主任胡墨波等接待了来宾一行。会议由资产公司董事长黄喆主持。

洽谈会上,罗辉副书记代表学校对薇牛生物科技(海南)公司一行到校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罗辉副书记指出,爱薇牛是澳洲百年乳业家族的知名品牌,这次爱薇牛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作为进口商代表到我校洽谈研究开发配方奶粉合作事宜,事实上,是在坚定贯彻创新战略,科技的本质是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足以说明企业对“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视。随后,资产公司黄喆董事长介绍了对该公司的调研考察的情况和公司目前的合作需求。

会上,薇牛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黄昊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集团在澳大利亚拥有自己的奶牛牧场和国际标准的先进厂房,生产销售的产品经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全称是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的简写TGA,和GMP负责一系列评估和监管确保保质保量。全系列产品可以使用三角袋鼠标志。“三角袋鼠标”作为澳大利亚本地产品标志,是澳大利亚最值得信赖、最受认可、使用最广泛的原生标志,并得到第三方认证体系的支持,确保带有该标志的产品被认证为“真正的澳大利亚原产产品”才可以使用。集团了解到我校专业导师实力雄厚,在功能食品领域的研发与专业技术领先,对配方奶粉研发和产品功效提升等方面在运营和发展道路上是集团所需求的。

针对企业方提出的需求,吴铁教授、崔燎教授和戚怡博士都作了回应,如“奶粉和原料的添加的契合”、“精细化研发与市场需求”、“产品的加工制作与工艺提升”“儿童和老年人奶粉功能性做上动物和临床研究”等。该公司希望与学校专业技术人员在配方奶粉开发应用方面联合开发出中具有中老年降脂降糖功效的配方奶粉专利相关产品,双方交流融洽,在互动交流中提出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就合作事宜签署合作意向书。

会后,爱薇牛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黄昊一行前往广东医科大学/广东湛江海洋医药研究院参观交流,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文/梁夏露 图/梁夏露 招丽婷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资产公司】
上一条:【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人感到无上光荣”——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刘新光副校长调研湛江广医海滨门诊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