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刘新光副校长调研湛江广医海滨门诊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12   浏览:
【字号:



1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调研湛江广医海滨门诊部,湛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喆、副总经理郭锦海;湛江广医海滨门诊部(以下简称门诊部)法定代表人吴铁、门诊部主任林振波、执行主任胡墨波及综合部部长许仕杰等陪同调研及参加座谈会。

刘新光副校长首先参观了门诊部的候诊大厅、普通诊室、药房、检验室、眼科等,与值班的医务人员进行交流,并详细听取了执行主任胡墨波关于就诊流程、科室医护人员配备情况、配套设备情况等的介绍。

座谈会上,门诊部经营班子汇报了主要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不同方面反映了工作问题,并就人员、配备、药品、管理和工作环境改善等方面谈了看法。刘新光副校长对门诊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和大家一起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尽快解决问题,并希望门诊部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建章立制固化、优化进一步做好治病救人和更好地服务社会!(文/图 梁夏露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资产公司】
上一条:爱薇牛乳业集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学校党委2021年下半年第二巡查组巡查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