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忆建党百年荣光,谱青春时代华章——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图/学生党员工作室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稿时间:2021-10-26   浏览:
【字号:


10月24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主题为“忆建党百年荣光,谱青春时代华章”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主办,学生党员工作室承办,参加队伍100支,每支队伍5人,总参加人数五百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转变。此次主题为“忆建党百年荣光,谱青春时代华章”的党员拓展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建史诗,切实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政治觉悟,让大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前行。

本次活动内容围绕党史知识展开,上午经过签到、分发编号和通关卡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一共设置了五个活动关卡,分别为“遵义城中指引新征程”、“‘智’造三大改造之蓝图”、“搭桥渡河重返联合国”、“艺术红歌抒时代真情”、“全面跟党直奔小康路”,活动设计目的在于让同学们熟悉党的100年历史,让同学们切实体会我们党发展至今的不易。除了五个固定的活动关卡外,活动额外设置了由参赛队员自由创作完成一幅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任务,完成任务的队伍可获得减活动时长的奖励。

为加深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活动特意把党史事件制作成小卡片,在活动过程中分发给参赛队伍,并将H栋学院党史学习现场教育阵地设置为隐藏任务点,在活动中以线索形式提供给参赛队伍,鼓励其前往进行党史学习。

百年愿景百年梦,百年恰是风华茂。本次“忆建党百年荣光,谱青春时代华章”党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有利于引导广大同学共同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化对“四史”的认识和理解,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新时代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文、图/学生党员工作室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培训班,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下一条:【中心组巡听旁听】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