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22   浏览:
【字号:

9月16日晚上,基础医学院2021级研究生见面交流会在基础医学院两校区会议室顺利举行。基础医学院何志巍院长、梁志勇副书记、熊兴东副院长、崔晓军副院长、邓莉副院长,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赵毅主任,导师代表吴洪福副教授、李雪萌博士,科研科何滔博士、叶雪林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交流会。会议由何滔博士主持。

首先,熊兴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所指导的研究生的学习经历和校园生活点滴,让同学们对未来的求学之路充满了信心。

崔晓军副院长为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两个学科的《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稿)和《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并鼓励同学们在科研探索中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迎接新阶段的挑战。

接着,学院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赵毅主任对新生们进行了基础医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让新生们谨记实验安全操作的规范性和重要性,实验安全放首位,任何时刻都不能麻痹大意。

梁志勇副书记要求同学们遵纪守法、遵守校规、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团结友爱,齐心共建安全美丽校园。

导师代表吴洪福副教授欢迎新生们加入基础医学院大家庭,希望新生们能够加强自我约束能力,达到精神独立、生活独立,以便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并提出“三找”:“学习问题找导师,生活问题找导师,身心问题找导师”,让同学们感受到强烈的归属感。

何志巍院长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及往届研究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在生活中,希望新生们“爱国、爱校、爱宿舍的你我他”。在学习中,希望新生们提前跟导师沟通,做好学业规划;积极培养科研兴趣,对科研要有坚持不懈的探索精神。并再次强调,同学们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最后祝同学们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在最后的师生交流环节中,新生们对学院、导师和学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希望能规划好自己的学业目标,更好地融入到研究生阶段新生活之中。(文/叶雪林、何滔 图/叶雪林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 基础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举行 2021 202 20 21级 21 研究生 研究 生新 新生 见面 面交 交流会 交流 流会】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建设方案(2021-2025年)编制工作推进指导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部署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