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机关党委部署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22   浏览:
【字号:

近日,机关党委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同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推进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谭秋浩主持。





谭秋浩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着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简要解读。他强调,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和成果运用,深入开展“走在前、作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活动,努力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机关力量。

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黎就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她强调,党支部要发挥在纪律学习和教育活动中的“阵地”作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切实开展好廉政谈话、排查廉政风险点等工作。她要求,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落实巡视整改结合起来,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取得扎实成效,以扎实的纪律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全校落地生根。

机关党委副书记彭立乾布置了机关党员青年项目立项工作,要求将该项工作与体制机制改革、“十四五”规划实施、“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走在前、作表率,创建模范机关,推动机关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落实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陈丽君 图/王丽君 周圆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机关党委 机关 党委 部署 推进 纪律教育 纪律 教育学 教育 学习 月活动 活动】 【点击:】         【编发:机关党委】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交流会
下一条:关怀不落一人,中秋喜悦共享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