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12   浏览:
【字号:


9月10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之际,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在邵积荣主席带领下,向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邵积荣主席与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会员们的工作、生活与身体等情况,对他们始终与学校与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表示赞许、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也送上对会员们美好的祝愿,同时还希望他们多参与工会开展的各类活动,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继续释放更多能量。

会员们表示,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时刻想着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在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对教职工关心、支持与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一些老师对节日蛋糕和贺卡赞不绝口,接连称赞工会太温暖、太贴心了,认为是对个人工作的肯定,是收到的最有价值的节日礼物。

此次慰问活动向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祝福,肯定了会员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会员们为学校的发展添加力量。(文、图/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东莞校区 东莞校 东莞 校区 机关 工会 会分 分会 开展 展教 教师节 教师 慰问 活动】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校东莞校区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揭牌启用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教师节慰问南方医科大学帮扶团队队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