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教师节慰问南方医科大学帮扶团队队员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12   浏览:
【字号: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参加了南方医科大学帮扶团队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向南方医科大学帮扶团队成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卢景辉为过政治生日活动的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卢景辉对南方医科大学帮扶团队帮扶到我校开展帮扶工作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帮扶团队成员工作务实、勤勉、敬业,具有奉献精神,帮扶工作中,抓准重点,精准施策,用心用情用力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帮扶业绩突出,为学校带来了新风正气。他希望,帮扶团队的成员始终把广东医当成自己的家,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引领作用,助力广东医事业发展。

帮扶团队成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尽心尽力完成各项帮扶工作任务,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贡献。(文/党委组织部 图、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校 校党委 党委书记 党委 书记 校长 卢景辉 卢景 景辉 教师节 教师 慰问 南方医科大学 南方医科大 南方医科 南方医 南方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 帮扶 团队 队员】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东莞市发展与改革局领导来校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