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13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9月10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正副书记、科室正副主任、行政管理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吴汪书记主持会议。

吴汪书记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和安排、教育学习的内容、教育形式和载体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纪律教育的关键就是要加强学习和宣传教育的力度,使得党员及其领导干部能够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语和行为,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使纪律教育常态化,将集中性教育和日常性教育结合起来,通过日常教育及时发现党员干部身上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和纠正;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

会上,吴书记以“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明确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他还以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为契机,从师德师风建设出发,特别强调提醒教工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文/李斯璐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学党史 党史 思想 守纪律 守纪 纪律 忠诚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 基础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党委 召开 纪律教育 教育学 教育 学习 月活动 活动 动动 动员大会 动员 大会 理论学习 理论 中心组 中心 扩大】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临床教学基地秋季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基础医学院湛江校区寄生虫学与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致敬“无语良师”科普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