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放假不停学 学习不断线——党办校办党支部暑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08   浏览:
【字号:

 

暑假以来,党办校办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涵,组织全体党员利用假期“蓄能充电”,做到放假不停学、学习不断线,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办校办党支部根据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抓好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党办校办党支部2021年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方案》,制定了“四个一”的学习计划, “四个一”学习计划包括: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坚持每日观看一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短视频、观看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切实将全体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党员们围绕学习计划,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暑假前往各地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们走进了中共中央南方局秘密交通线菉塘交通站、莞城街道革命遗址、东莞抗日模范壮丁队成立遗址、叶剑英纪念馆等基地,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淬炼党性。党员们还坚持每日观看一集“广东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短视频,通过短视频更加系统地掌握党史的发展脉络、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每个关键节点。

通过一个假期的学习积累,党员们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并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融入到了日常工作当中,为新学期更好的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和浓厚热情。(文/陈文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放假 不停 停学 学习 不断 断线 党办 办校 校办 党支部 支部 暑期 持续 推动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教育学 教育】 【点击:】         【编发: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倪进东院长讲授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求真书院名师谈“大学精神”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学校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