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8-22   浏览:
【字号:

8月21日晚上,我校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要求,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会上,医院管理处负责人报告东莞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有关要求,汇报拟发布的防控工作有关方案、应急演练和预案准备情况。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第二临床医学院(门诊部)、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汇报开学工作方案、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措施等。



黄文华校长助理表示,研究生接种疫苗要做到“应接尽接”, 并提议将防控内容放在入学教育第一课来讲。



曾志嵘副校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担当负责。二是要精准掌握各级政策,精准制定工作方案,精准传达和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三是要按时按质完成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达到目标。要落实好健康打卡、严把入校关,严格管理重点关键人群。是要从严从紧从高落实上级相关精神,压实责任落实学校各类工作要求和方案,落实师生的健康管理,落实各级责任。五是要严格落实属地的各项动态调整的疫情防控政策,要密切联系属地政府,及时上报,请求指导和支持。



邝卫红副校长强调,疫情防控中还要注意食品卫生安全对新生入学的相关问题要做好预案,加强对相关政策学习情况的掌握,同时要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

会议由曾志嵘副校长主持。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安全保卫处、人事处、教务处、医院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部)院长,各教辅机构负责人参会。(文/周圆 图/裴金涛 周圆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召开 2021年 2021 202 20 21 秋季 学期 开学 学工 工作 作协 协调会 协调 疫情防控 疫情 工作会】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第二临床医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重要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一轮“冲补强”建设方案编制工作布置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