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加强对接,保障质量——教务处积极推进东莞市中医院的教学建设工作
作者:吴运华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8-10   浏览:
【字号:

为加强对接,保障质量,按照学校领导指示,8月6日上午,教务处谢培豪处长,吴运华老师到东莞市中医院就康复治疗学“2+2”驻点教学班教学准备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医院教学进展报告和实地考察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饭堂以及召开座谈会等,全方面了解东莞市中医院康复治疗学“2+2”教学准备的情况。座谈会上,谢培豪处长在对东莞市中医院积极支持学校教学工作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强调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康复治疗学“2+2”驻点教学班教学准备工作事关教学质量,事关学生稳定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希望医院建立好台账,制定好“作战图”,有步骤,有计划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细处;二是希望医院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保证教学与管理的无缝对接;学校教务处将全力以赴支持医院教学建设;三是希望尽快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完善教学组织机构,完善教学硬件条件,确实做到医院“愿投”,教师“愿教”,学生“愿学”,建立教学发展的长效机制;四是学校近期会组织校内专家强化医院师资培训,分批对理论授课老师以及见习带教教师进行现场考核,来确保教学质量。



自确定与东莞市中医院深化教学合作,加强院校协同育人以来,教务处积极按照学校的要求推进东莞市中医院教学建设,凡涉及教学质量及教学保障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做到沟通到位,指导到位,检查到位。教务处始终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问题为导向,紧扣人才培养质量的实践需求,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才培养痛点堵点难点。(文、图/吴运华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加强对 加强 对接 保障 质量 教务处 教务 积极 推进 进东 东莞市 东莞 市中医院 市中 中医院 中医 医院 教学 建设 工作】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义诊他乡迁徙人 送医送药到藏乡——我校研究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仪式暨新生入学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