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河南师范大学)参加暑期实践研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30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5至21日,广东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一行10人前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践研修基地(河南师范大学)参加暑期实践研修活动。

   

参加本次暑期实践研修活动的马克思主义学教师通过聆听报告、现场参观等形式,感受基层优秀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魄力,领悟共产党人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当代“愚公移山”精神,领略中国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优秀优秀文化,感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此外,参加本次研修活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改革、队伍建设和社会实践等内容积极与一同参与此次研修活动的兄弟院校的教师开展交流探讨。

                                 

参与研修活动期间,全体学员全神贯注地听,仔仔细细地看,认认真真地读,专心致志地记,切身感受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深入了解了兄弟院校的思政课教学改革经验。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更好地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教师 全国高校 全国 高校 思政 研修 基地 河南 南师 师范大学 师范 大学 参加 暑期实践 暑期 实践 活动】 【点击:】         【编发:社会科学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整体绩效自评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学史力行,锤炼党性——广东医科大学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再奋进”党员领导干部暑期党性锻炼培训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