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八旬老书记、老教授夫妇到附属二院接种新冠疫苗
作者:李志滨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1-07-26   浏览:
【字号:

“接种以后没有感到不适!”7月23日上午,广东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聂思槐携夫人、广东医科大学病理学退休老教授唐慰萍到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接种新冠疫苗。

当天上午,这对年逾八旬的伉俪来到附属二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医院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体温、心跳、血压等等方面进行了详尽检查。在经过医生体检后确认符合接种要求,随后接种了疫苗,整个过程高效快速安全。

“接种以后没有不适,感觉挺好!”聂思槐在接种后高兴地说道。他表示,接种新冠疫苗是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的重要方式之一,自己前来接种既是保护自己,也是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国家构筑免疫防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着“鼻咽癌低分化细胞株之母”之称的唐慰萍教授表示能够前来接种疫苗,感到高兴与放心,同时她也呼吁广大老干部、老职工等,在符合新冠疫苗接种要求的前提下,尽快前来接种。

据了解,广东医附二院为做好60岁以上人群接种工作,严格按照省有关文件要求,在接种点内设置“60岁以上老年人群通道”,开设专门时段,无需预约。接种现场由医生免费为60岁以上人群提供健康咨询、检查血压、血糖、心肺听诊等服务,核实有无基础疾病或疫苗禁忌症,核实通过后方可接种。并开辟专门的候诊室作为留观区,现场还免费提供茶水,让接种后的老人家舒适度过30分钟的留观时间。(文/李志滨 图/王向东 审核/马春如)



【标签:学校 八旬 书记 教授 夫妇 附属 二院 接种 新冠疫苗 新冠 疫苗】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学史力行,锤炼党性——广东医科大学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再奋进”党员领导干部暑期党性锻炼培训班
下一条:歌颂百年风华,忆党恩献祝福——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级团总支开展主题献礼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