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广东高校大学生讲南粤红色故事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16   浏览:
【字号: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东高校大学生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办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广东高校大学生讲南粤红色故事音视频作品征集大赛。

经全省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一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00份,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共推荐了5份作品参赛,其中,由谭小晖老师指导,国旗仪仗队新媒体中心王奔等同学制作的《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作品荣获一等奖,《青春与祖国同在》作品荣获二等奖!

据悉,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我校通过举办系列红色主题活动为党献礼,其中有征文大赛,视频大赛,海报设计大赛等,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了多个优秀作品,书写时代精神,弘扬了青春正能量!在本次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师生秉持昂扬奋发的精神,锐意进取的心态,在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传播红色基因!(文//林丽霞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获奖情况:

作品名称

获奖等级

负责人

指导老师

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

一等奖

王奔

谭小晖

青春与祖国同在

二等奖

王奔

谭小晖


【标签:我校 学子 广东 东高 高校 大学生 大学 学生 南粤 红色 故事 大赛 获得 佳绩】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把握时间节点 全员全力全方位做好就业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