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把握时间节点 全员全力全方位做好就业工作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稿时间:2021-07-14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工作水平,7月13日下午,我校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校曾志嵘副校长参加会议,附属一院、附属二院、附属东莞第一医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唐湘涓主持。



会上,各学院书记针对本学院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就业指导中心陈炳权副主任说明就业去向落实率的注意事项,并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唐主任还对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留校学生管理、学生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再布置。



曾志嵘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学院的就业信息上报及核查工作要执行到位,以“四不准”为基准,确保就业数据统计的真实性,确保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都要充分就业。曾副校长提出,要坚持优良作风、学习新方法,想尽办法、尽己所能做实做好毕业生推荐工作。工作过程要规范,要科学,整合附属医院的资源,把握时间节点,为毕业生推荐优质岗位,全员全力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工作。(文/匡思蕾 图/拜合提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把握 时间 节点 全员 全力 全方位 方位 做好 就业 工作】 【点击:】         【编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广东高校大学生讲南粤红色故事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筚路蓝缕创伟业 不忘初心再出发——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