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荣休不忘初心志 永葆本色跟党走——学校工会举行2021年上半年退休会员离岗欢送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7   浏览:
【字号:

7月6日下午,学校工会在两校区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荣休不忘初心志 永葆本色跟党走”2021年上半年退休会员离岗欢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工会主席罗辉出席会议,2021年上半年退休会员吴征宇、邓树勇、陈芒、王君、吴志毅、卢斯、陈杰梅参加欢送会。参加欢送会的还有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林海文,退休会员所在工会分会主席、委员以及学校工会全体人员。欢送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海云主持。



欢送会上,各工会分会主席为退休会员戴上了光荣退休胸花,并介绍了退休会员的基本情况。



在温馨的氛围中,罗辉代表学校党委、学校工会致辞,他对退休会员离岗表示不舍,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退休会员的身上洋溢着乐于奉献、甘为人梯、不图名利、不计得失的情怀和精神,正是他们的含辛茹苦,造就了一批批优秀学生;正是他们的爱岗敬业,深深地影响着年轻的教师。他希望退休的同志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健康,享受这个新时代带来的美好生活,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带头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欢送会上,退休会员踊跃发言,大家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度过的难忘岁月,畅谈了自己在教学、临床、管理、服务方面的工作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举办退休会员离岗欢送会,让退休同志离岗时有了仪式感,也感受到了学校对退休同志的关怀和关爱,退休后将调整好心态,健康快乐地生活,尽自己所能继续为学校、为社会做贡献。

欢送会上,罗辉主席和王智强副主席为退休会员颁发了退休纪念品。(文/吴伊茄 图/王丽君 陈植钦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不忘 初心 心志 永葆 本色 跟党走 学校 校工 工会 举行 2021年 2021 202 20 21 上半年 上半 半年 退休 休会 会员 离岗 欢送会 欢送】 【点击:】         【编发:工会(女工委、计划生】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