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6   浏览:
【字号:

 

7月2日上午,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两校区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中学习心得交流。

首先彭旭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包含了“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和“一个伟大精神”等关键词,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为人民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并用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和自己的工作相结合,为学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处于高速的上升期,今年是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创新年,也印发《广东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湛江海东校区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作为广东医人,我们深爱着自己的学校,也非常关心学校的发展,我们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工作,着力通过信息化手段助力学校快速高水平发展,为实现我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做出贡献,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陈智勇 图/符华春 廖跃钧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教育 技术 信息中心 信息 中心 党支部 支部 专题学习 专题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精神】 【点击:】         【编发:教信中心】
上一条:学校召开临床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东莞校区网络核心交换机更新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