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28   浏览:
【字号:

6月25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赖焱烽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故事、结合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人民至上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的党课。

讲课中,赖焱烽同志围绕“从辉煌百年党史读懂‘人民至上’”“从伟大抗疫精神领悟‘人民至上’”“从两办职责使命践行‘人民至上’”等三个方面谈了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和领悟。他指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义,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支部党员要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重温党的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从建党的开天辟地、新中国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翻天覆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奇迹、历史变革、伟大的抗疫精神,真正读懂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人民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深植爱国爱党爱人民情怀,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筑牢我们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他强调,党办校办要坚持以师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服务师生贯穿于办公室各项工作始终,厚植师生情怀,关切师生需求,提高服务本领,努力建设成为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第一议题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文烨为支部党员讲述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获得者孙小聪的抗疫故事。(文/ 陈文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党办 办校 校办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专题 党课】 【点击:】         【编发: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纪委全委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