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研究生教育改革见成效,广东省优秀研究生传捷报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27   浏览:
【字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和加强对研究生的培养,始终坚持以研究生发展为中心,以创新能力培养为基点,以服务社会需求和提高质量为主线,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生培养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近日,接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通报》(粤学位[2021]5号)的文件通报,我校7名研究生荣获2020-2021学年“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荣誉称号,位居粤东西北高校首位,具体获奖同学是周玉兰、张晓敏、丁琼洁、赵宇、周凌、何泳铸、练婷玉,他们的导师分别是熊兴东、吴洪福、刘建强、李立&杨渭光、余忠华&陈媛媛、胡泽民、倪进东。

在此对获奖同学和导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为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也希望其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拼搏,勇于创新,为创新强校贡献力量。(文/研究生院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 研究 教育改革 教育 改革 见成效 成效 广东省 广东 省优 优秀研究生 优秀 传捷报 捷报】 【点击:】         【编发:研究生学院】
上一条:学校纪委全委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中荣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