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师生书法展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10   浏览:
【字号:

近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和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墨趣书法协会承办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书法展,在广东医科大学图书馆一楼开幕。

此次展览旨在引领师生回望建党一百年的风雨兼程,感受党一百年来的奋斗不息的历史,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以幽幽墨香承载美好光景,以拳拳之心期冀光明未来。

据了解,本次展览征稿面向全校师生,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类。共收集书法作品160余件,经过严格评审和挑选,共选出20件软笔和16件硬笔作品进行展出。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创作者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图为指导老师周大江软笔作品

展览现场同学们认真地欣赏作品


此次书法展以有趣生动的方式使广东医科大学的师生进一步了解党史,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的形式,更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文、图/墨趣书法协会宣传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思想 师生 书法展 书法 成功 举办】 【点击:】         【编发:人事处】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民核酸,00后携手上战场
下一条:光辉的历程 永恒的经典——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书图片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