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彭晓波部长一行到访我校交流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04   浏览:
【字号:


6月4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彭晓波一行3人到我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党委组织部的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对彭晓波部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东莞理工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人才工作和事业发展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获得博士点授权建设单位表示祝贺。卢书记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两校抓住机遇、密切合作,尤其是医科与工科结合方面的探索充满期待。

东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彭晓波部长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组织工作、干部选拔任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党委组织部 图、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东莞 理工学院 理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党委 组织部 组织 彭晓波 彭晓 部长 一行 到访 我校 交流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以查促改 以改促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
下一条:分享课程思政经验 提高立德树人成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15周年院庆教学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