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分会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系列报道
作者:徐林军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5-13   浏览:
【字号:

4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两校区会议室通过双向视频召开了庆“五一”专题座谈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茹正开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开展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感谢大家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和活动,对学院工会被评为“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对张静、徐林军、路婧及吴倩等几名同志被评为“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度工会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学院院长杨劲松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学科建设、教研工作、人才引进以及课程思政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半年工作目标。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分会主席张静汇报了学院工会2020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感谢学院上一届工会领导和委员打下的坚实基础和辛勤付出,感谢学院党政领导带头参加各种活动,学院工会首次荣获先进集体实属不易,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全体教职工多参加集体活动,为学院争得更多荣誉!

座谈会上,教师们也纷纷发言,他们对学院不断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对各工会委员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丰功伟绩,学院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通过比赛,促使广大教职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中国历史特别是中国近现代历史和党的历史,不断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更加自觉地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奋斗终生。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工会委员到教职工办公室进行了走访慰问,深入了解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向全体老师送上了节日慰问品。(文/图 徐林军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 外国 国语 学院 工会 会分 分会 开展 庆祝 五一 国际劳动节 国际劳动 国际 劳动节 劳动 活动 系列报道 系列 列报 报道】 【点击:】         【编发: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近视科普进校园——广东医“星瞳”青少年近视防控宣讲团走进东莞香市小学开展科普宣教
下一条:邝卫红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