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务处召开新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5-12   浏览:
【字号:

 

5月10日,教务处分别在东莞校区501和508会议室、湛江校区第二会议室举办教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各学院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瑾主持。

1

2

会上,王瑾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开发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感谢各学院专业负责人及秘书对新教务系统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在新时代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背景下,对高校教学管理提出了高标准要求,由于旧版教务管理系统功能和使用上的局限,学校加快新版教务管理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保证学校教学工作按计划进行及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性,特别即将进行的毕业资格审核尤为重要;要求参会人员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学习,熟悉业务知识,熟练掌握新系统的操作使用。

随后,正方教务系统技术人员杨工程师针对教务管理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执行计划、毕业资格审核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对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性问题作了说明。

最后,参会人员就新教务管理系统实际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党史学习,为师生办实事,开创学校教务管理新局面。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新教务管理系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为熟练、严谨、全面地使用新教务管理系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文/李哲 王瑾 图/ 韩成春 柯行 )


【标签:党史 思想 办实事 实事 开新 教务处 教务 召开 新教 教务管理系统 教务管理 管理系统 管理 系统 培训】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国家临床医学(本科)水平测试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录取通知书与“医梦盒子”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